月殇离魄  

【多CP】BE算什么

凌晨,一条名为“塞纳河CP全体BE”的热搜冲上了文娱榜第一。



然后,各大口袋房间全体爆炸,但不幸的是,没有任何一人出来解释,直至次日中午……



一条从某人超话流传出来的图片直接刷爆各家。图片内容极其简单,就是某位群主在舰长群里说的一话,“别慌。”



的确,单是一句话似乎表达不了什么,但是……



是一句话,以及一张不是属于她的睡颜照。



对此,芸推们纷纷跟随正主,直接放弃抵抗,彻底摆烂“姐,收敛点。(摆烂.jpg)”



草球们则是一脸疑惑“姐不在中心,怎么拍到的小宝?”

还有“这床单,也不是小草房间的呀!”



奉天承芸打响了辟谣第一枪,但也有人指出,蒋芸已经毕业,严格来说已经不算塞纳河里的CP。所以短暂的平息后,风波再起。



与此同时,沉寂了将近一天的口袋房间也终于有了更新。





【大小乔】




“听说,我们BE了?”这句话出自梁娇房间,一句话,让这条平井无波的河面,再一次波涛汹涌。



在清一色的追问下,梁娇没有回应,而回应她们的是出现在梁娇房间的梁乔“昨天公司搞团建,没收了我们手机。玩到今天早上才结束,现在大家可能都还没醒吧。”



然后又发了一句“同一个户口本的才不会BE呢。”梁乔丢下手机,对着还在赖床的梁娇说道,

“姐姐!”

“爪子哦?”

“我困。”

“困了睡,喊我干啥?”

“我想抱着你睡。”

“多大人了都还要抱着姐姐睡。”

虽然这么说着,但是梁娇还是翻了翻身子,向梁乔展开了双臂。“小乔最近好黏自己啊……”



第二枪已响,但仍无法被广为认同,因为大小乔,不,能,磕!





【蛋壳】




此时,隔壁陈珂开了电台。带着些许困倦的奶音响起,让观众确信了,的确如大小乔说的一样,是刚醒。



“对啊对啊,昨天玩嗨了,手机又被没收了,所以到现在才出现。”


陈珂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对着手机说道。顺带着瞟了一眼自己的手机,看到了右上角鲜红的电量,后悔于自己刚睡醒的迷糊,连手机电量没看就开了直播。



“啊,朋友们,我们可能不久就要说再见了。”

陈珂略带遗憾地说道“为什么,昨天玩嗨了,手机忘充电了。”

“为什么不充电?额……”



陈珂看了看怀里紧紧搂着自己的小朋友,确定在不弄醒她的情况下,没办法抽出自己有些发麻的左胳膊后,陈珂选择了放弃,



“嗯…由于各种原因吧,热搜?什么热搜?”陈珂扫了一眼弹幕,疑问不禁由心中升起,不过这疑问被打断的也有些快。



“珂珂…”未经水流滋润的声线显得有些沙哑,某人未加修饰的软糯于此刻全部绽放。



在自家小朋友和粉丝之间,即使陈珂自己的大脑还有些迷糊,但她还是果断地选择了小朋友。



“怎么了?”陈珂小心翼翼的摸了摸郑丹妮的头,询问道“要抱~要抱抱才能起。”刚醒的郑丹妮丝毫不掩饰自

已对陈珂的喜欢,借着脑中的一片混沌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



恰逢此时,陈珂的手机没电了……



“妮姐,你这样让我们弹弓不好搞了呀!”



事后,被郑丹妮得知这件事,然后要求补偿自己丢掉的面子时,陈珂想了想,“那我陪你一辈子吧,过去,现在和未来。”





【艾朱】




此时,曾艾佳的直播已经开了有一会儿了。不过,鉴于曾艾佳的某些过往,粉丝们也不太好问些什么,就只好问了一些昨天的事。



“昨天?龙媛和歆璐炸场了!龙媛歆璐,和和睦睦!”

“对,四个人秀了我们一脸。没见过这么会整活的,不过最后听说杨可璐好像回家跪了一个晚上。我怎么知道的?额……昨天一样跪了一晚上的徐楚雯说的。”



突然,曾艾佳镜头外的长发被拨动了一下,曾艾佳的眼神也随着飘忽了几下,然后就继续回着弹幕。



没多久,意外陡生,“嘶。”



突然,曾艾佳镜头中的左手抽动了一下,脸上也浮现了一丝不太自然的表情。”看来,今天要提前结束了。”



在一片疑问与惊讶中,曾艾佳回答说“猫有点不太听话,可能是昨天忘喂猫粮了吧。”随后关掉了直播。



“干嘛呀?”关掉了曾艾佳放松了很多,看着刚刚咬了一口自己还裹着自己被子的朱怡欣。



没错,是朱怡欣。昨天聚会,又都是成年人,所以就背着大小乔开了点酒。



然后,杨媛媛和李姗姗两个人就和解开了封印一样,干了几瓶就开始要借酒发惊言,一唱一和之间,龙媛,歆璐,月册三者混战开始了。



百因必有果,这是曾艾佳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碰到朱怡欣的时候想到的。



不远处是几个借酒发泄内心的队员,这里是……什么呢?明明两个人什么都没说,却又通过眼神交流了千言万语。



酒助兴,人所愿。总归都喝了点酒,发生什么也很正常吧,两人不约而同的想到。



但讽刺的是,她们交换口腔气息时,忽然发现,两个人酒味全无……



她们甘愿用酒的方式去说服自己,但却始终不敢清醒时,迈出那一步,不过幸好,以后有的是时间。





【黑喵】



说到BE,那就不得不聊聊除夕有没有爹,还姓不姓袁这件事了……



在初步了解了中泰的惨状后,为了保险起见,四个队长勒令不让喝酒,以防出现什么乱子。



即使这样,当沈梦瑶进到左婧媛房间的时候,还是看到了好几个玻璃瓶,以及身躺在床上已经半昏半睡的左婧媛还有坐在地上的袁一琦。



袁一琦身上酒味不大,但看她红润的双颊,估计酒量不太好吧。沈梦瑶上前挂掉了与自己的通话,拍了拍她,“回去吧。”



醉了的袁一琦竟然真的站起来走了,这让沈梦瑶吃惊不小。以前易拉罐都不会开的小孩,现在就算喝醉了也会照顾自己了。



终于,不用自己天天担心了,虽然有很多人代替了自己去关心她……



命苦的沈队长只能收拾了左婧媛的房间,把她放正,盖上被子。



从被子里掉出了左婧媛的手机,还未锁屏,上面的消息尤为扎眼,“学姐,我好想你。”沈梦瑶把这一切尽收眼底。



临走时摸了摸左婧媛的头,希望你在中泰遭受的一切不公,都会被嘉兴路的大家所治愈哦。



“袁一琦!”沈梦瑶没有想到打脸来得那么快,当她看到自己的房门大开时,就感到事情不大好了。



她看到躺在她房间地上,抱着坨坨,身边依着除夕的袁一琦时,又被气笑了,她收回她说的话,这小孩德行没变。



解救了坨坨,又移开了除夕以后,沈梦瑶喊出了她的名字“袁一琦,回你的房间去!”谁知袁一琦晃了晃脑袋,可怜巴巴地望着她,“你不要我了…”



沈梦瑶睁大了她的豆豆眼“?”现在是2022年吧?“为什么不让我在这待着?”



经受不住自家年下的可怜样,沈梦瑶便让她留了下来。在抱着袁一琦的情况下,沈梦瑶睡了个好觉,甚至于她连梦都没做都听到了袁一琦开心的笑声。呵呵哒,这小鬼……



第二天,沈梦瑶看着自己昨晚抱着的人一脸奸计得逞的歼笑,也看到了那个小孩的决心。



“我酒量可是很好的。”



听到袁一琦这么说,沈梦瑶不禁翻了个白眼,怎么,去年团建拼酒她拼了第一的成绩自己又不是不知道,这个笨蛋。





【左佳】




“叮!”沈梦瑶走后不久,左婧媛的手机就响了,通知栏上的是“我也想你。”随后消息被撤回了,电话响了。



幸好,没有调成静音的手机乱醒了半醉半昏的左婧媛,昏沉之间,随便按了几下,算是接通了电话。



接通了以后,电话那边是长久的沉默。“你怎么不说话呀?”应该很久没听到过她的声音了吧,可是她还是听出了对面人的不对劲。



“你,喝酒了?”对面的人毕竟旁边四个酒疯子在闹,所以很快就明白了左婧媛的异常。



可惜,左婧媛就跟没听到一样。



“你怎么不说话呀?你要不说我就挂了,我还要去找学姐呢…”酒精似乎为这只金毛添加了一些甜腻,“你找谁?”



看归看,听归听,当唐莉佳真听到这两个字时还是会无法自控。“学姐啊……”也是不知为何,左婧媛偏生听到了这句,



“她对我可好了,会照顾我,会关心我,会帮助我…总之,不管怎么样她都会想到我。而且人还长得漂亮……嘿嘿”叽里呱拉地的说了一大堆,突然的,左婧媛的声音中带了几分哭腔,



“可是,她不要我了,我…我找不到她了.…”听着电话那轻轻的啜泣,唐莉佳终是没忍住。



“你会找到她的,一定会的。”左婧媛听到了这话,溢满悲伤的眼神重新被希望的光芒所代替。



“真的吗?”

“嗯,是真的,如果你明天早上给她打电话的话。”



唐莉佳知道,以左婧媛现在的状态绝对不可能记得今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就算看到了自己的通话记录,凭她的胆子也不敢问自己的。



如她所料,左婧媛第二天忍着宿醉的头痛,痛斥自己喝酒误事,看着自己明明每天晚上都会念着的名字,却又不敢触及的名字,看着那超过了一个小时的通话记录,左婧媛是既好奇又害怕。



随便翻动之间,她发现了一段与通话记录相差无几的录音,在听完了这一段录音后,她几乎立马拔通了电话。



那边,同样没睡好的唐莉佳,看着打来的电话,十分诧异,昨天晚上,因过度思念某个姓氏冷门,名字里有个首字母j的林芝不小心走错了寝室。



好不容易将林芝送回去的唐莉佳身心俱疲的地收到了左婧媛的微信,许是一时心累,许是多久日积压的情感爆发,让她软下了心。



所以,现在她很意外,即使有绝对的把握,但她还是很紧张。“喂?”

“…”

“学姐,我找到你了。”

“我们和好吧。”

泪沾衣襟,梨花带雨。





【杉源】

“嘶”姜杉从迷糊当中苏醒,她首先感到了些许的疼痛,然后是怀里的异样。



她掀开被子,胸前偎着宛如小猫一样的费沁源。姜杉整个就一个大疑问,她不是不在中心常住吗?还有这不是我房间?旁边放了两瓶空酒瓶是哪来的?



正当姜杉进行头脑风暴时,怀里的费心源似是醒了,蹭了蹭姜杉,然后抬起了双眼,眨巴着眼睛,奶着声音叫了一声“姐姐”。



少见的奶T样子让姜杉萌化了心,情不自禁地抱紧了怀中的小猫一样的人,但这一抱,却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她们怎么没穿衣服啊喂?



此时,软萌的声音再次传来“姐姐,昨天晚上…”



经这这一提,姜秒才有心想起昨晚发生了什么。



活动结束后,不在中心常住的费沁源决定要先回家,临走前和左婧媛聊了两句,然后姜杉回到自己房间以后,喝了一口自临走前倒的水,结果那阵辣的口感明显地提示她那是酒。



然后离谱的事发生了,从自己团成一坨的被子里窜出了一个费沁源!再然后…想到然后发生的荒唐事,姜杉的脸便又红了。



耐着脸上的羞红,姜杉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那酒是?”听到这话,眨巴着眼睛的费沁源又把头低了下去。行吧,不言自明。



“好啊你,费沁源!”听到姜杉有些生气的声音,费沁源讨好般地蹭了蹭了姜杉。姜杉想了想了昨天晚上的某些经历,暗自下了决心。“那么如你所愿,源源……”



听到了姜杉略显奇怪的声音,“什么…唔”费沁源被姜杉压在了身下,她感觉,她家姐姐好像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姜杉~”“奶瓶快走!”姜杉的房门被猛地打开又被猛地关上。



被打着“友晴万岁”的林舒晴一路拉过来的农燕萍又被林舒晴拉了回去。刚想问发生了什么,就又被林舒睛打断了“奶瓶,我也想躺你腿上!”农燕萍看着林舒睛眼中的星星,很是奇怪。



姜杉房间里有什么呢?



姜杉是早就起了的,脸上的是掩藏不住的笑意,原来当1的感觉这么好。



费沁源则被困在姜杉的笼子里,露出个脑袋枕在姜杉膝上。姜杉的一只手插在费沁源发间轻轻摩擦着。

“姜杉!”

“嗯?”

“我喜欢你。”

“嗯。”

“我真的很喜欢你。”

“嗯,我知道。”

“姜杉?”

“嗯?”

“我爱你。”

姜杉笑了,“我更爱你。”



继晴意农农的又一组电灯泡前来拜访。姜杉的房门被打开了一个缝隙,一部滚动着“避嫌吗”的三个字的手机探了进来。



“不避了。”没等姜彬作答,费沁源便抢答道。于是乎,那部手机收了回去,又伸进来另一部手机。



伴随着闪光灯的闪烁,这部手机也退出了房间。不久后,张昕的房间继发了一张装着咖啡和奶茶的鸯鸯杯子插着鸳鸯吸管后,又发了一张费泌源膝枕图。





【奉天承芸】




王晓佳的房间说了这么一句话“别问了,昨天对面太吵了,迫不得已出去借住的。”瞧瞧这苍白而又无力的解释。



很不幸,不久前何阳青青刚解释了她们昨天一起看了电影,还发了视频。据非专业人士判断,两个人加起来的声音,甚至还没有草之尖叫的声音大。



吕一表示,不会真有人挂在别人身上是迫不得已吧。



闫娜看了看王晓佳的房间,想做一个冲动的决定。然后被旁边的闫明筠按住了 “你信我,”闫明筠眨了眨眼睛,“芸姐会难办的。”



闫娜的手机上,播放着一段王晓佳被杨冰怡嘲笑,“不会真有人因为腰疼而不参加公演吧?”的视频。



其实昨天那属于丝笆的团建本不应有蒋芸的出现。但是,段艺璇一个电话过来,念叨着没有人镇场,需要一个0期大前辈过来。



最后蒋芸答应了,一是段艺璇实在有点吵,二是她已经有半天没见过王晓佳了。



在不知道第几次无法理解杨冰怡是怎么接受平常温柔的不行,某些时候却又声震穹顶的段艺璇后,蒋芸挂断了电话。



当然,在瞟到莫寒在场后,蒋芸便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可又无法拒绝挂在身上的柴犬的请求,不得已加入了这“肮脏”的机计划。



好吧,其实,也没那么肮脏,蒋芸撸着身边人的头发想到。





【水璇】




“唔…”段艺璇从睡梦中苏醒,身处的温暖让她无法自拔。但偶像的本能却令她违背自己的意识。



“歪歪,几点了?”杨冰怡听到自己怀里的人醒了以后,先是又把她接了紧了些,然后瞟了一眼自己手里的段艺旋的手机,用下巴抵了抵段艺璇的后脑,



”你这手机时间快了点,还没到点,接着睡吧。”彼时,埋在杨冰怡脖颈里的段艺璇并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等到脑中的迷糊劲过去以后,才惊到:“你拿我手机干嘛?”



彼时,已经做完一切工作,准备抱着段艺璇美滋滋地睡个回笼觉的杨冰怡随口就答道:“删了点东西。”



“什么!”

抢回了自己的手机,段艺璇正仔细地翻查着自己的手机有什么变化,而旁边的杨冰怡正苦口婆心地劝道:“不要再下那些软件了,你要借钱你就找我嘛!我一不收你利息,二不催你还债,三还没有还借贷上限,你为啥就非要去网上借啊?”



经历了一顿说教后,杨冰怡发现,段艺璇根本就没听。



“因为,”段艺璇抬起眼望着杨冰怡,“找软件借,我会为了还钱而努力工作。找你借的话,反正你也不会催,有时候忘了借钱这回事的状况都发生过。”



“再说…”段艺璇盯着杨冰怡,“你这也不图,那也不图的,你图啥呀?”



“图什么?”杨冰怡仔细想了想,她图什么呢?是有理由随时来她房间?是自己偶尔拿这件事打趣她时,她撒娇的模样?还是,某些特殊场景的特殊样子?杨冰怡看着盯着自己的段艺璇,心情莫名的很愉悦,或许都是吧,她想到。



“反正不图你钱!”



“水水,热搜看了没?”

“看了,第一呢!”

“你说公司也真是的,能想出这种方式炒作。”

“谁说不是呢,收了我们的手机,不让我们接触粉丝,然后放出假消息争取热度,唉…”

“唉…狗芭。”


————————————————————————

要命,这篇写的时候,水璇和晴意农农刚复合……

不是赶不上时代,只是以前的存稿没发而已。

而且,这玩意写于我复健初期,质量嘛……大家多担待。

评论(48)

热度(7974)

  1.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殇离魄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