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殇离魄  

【左佳】浮世晨光

灵感来源:学姐再唱分手快乐

激情短打    近2k

勿上升

—————————————————————————————

“和好吧,和好吧”两句明明简短至极的话语,却在左婧媛脑中回荡不止。



她不过是在闲暇之时随手翻了一下手机,怎么就翻到了这个呢?左婧媛也想知道。



她曾以为,她放下了。可是现实终究给了她沉重的一击——她没放下。



烦燥的情绪不断上涨,直至点燃内心的冲动。她想知道,唐莉佳到底是对谁说的那句“和好吧。”可是她又怕,怕自己自作多情,招了唐莉佳的嫌又诛了自己的心。



她的心,就像一架摇摆不定的天平,左倾右斜,没人知道最后是哪一方的重量让自已稳坐如钟,亦或是这架天平率先支离破碎。



出门的衣服穿了又脱,脱了又穿,凌乱的发型整了又整,却又最终任风飘荡。



“左左!”随着有些冒失的声音,左婧媛的房门被撞开。一切始作俑者反而理所应当地笑着进来,可惜又被人拉了出去。”



你呀,有点礼貌好不好。”

“她是我兄弟呀…”



被拽回来的袁一琦讪讪地摸了摸鼻子,跟着沈梦瑶走了进去。



然后,她就明白为什么沈梦瑶总要求她进门前要先敲门了,不然打扰到门里的人是真的不好。



房间里的左婧媛整个人显得怪异极了,外出的衣物穿在身上干净整洁,爆炸的发型的呆毛四散,画了一半的妆容挂在脸上,配上阴郁的眼神可谓…“鬼啊!”



“去你的!”左婧媛看着袁一琦有些过激的反应,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你,没事吧?沈梦瑶剜了一眼搞怪的袁一琦,随后对着坐在床上的左婧媛问到道。“害,我能有啥事。”



听着左婧媛颇有些漫不经心的语气,作为好兄弟的袁一自是没啥事看不下去,



“还没啥事?“说着,指了指左婧媛“你又不出去换这身衣服干什么?想出去?看看你的头发吧!你啥时候这样出去过?再说,化妆化一半会叫没事?”左婧媛摸了摸自己的脸,哦,原来自己妆才化到一半啊。



“我喜欢不行啊?倒是你俩过来干啥?送狗粮吗?”左婧媛自是气不过这个仗着自己和沈梦瑶和好以后不能去外面秀就天天在各个成员大秀特秀的袁一琦。



“嗯…”一直看着两个人吵架斗嘴的沈梦瑶蓦地开了口。“我和小黑其实是过来问你有没有看到一个东西。”沈梦瑶打量了一下左婧媛奇异的着装,“就现在看应该是看过了。”



空气突然沉默了,无言中尽显尴尬。“你真的不去看看她?”



袁一琦拉过沈梦瑶坐到左婧媛旁边,“有些人,分开了也会在一起的。那取决于你有没有为之而努力。”



左婧媛偏头看向挂在沈梦瑶身上的袁一琦,后者只是回了一个微笑。



“只有尝试以后,才有后悔的资格。再说……”

看着左婧媛有些希翼的眼神,袁一琦动了动脑子,话锋一转,“总归,你也不会被嫌弃成啥样了。”



被裹得严严实实的像过冬一样的左婧媛在炎热的上海出现了。她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因为她仍然没有下定决心。



所以,当坐在去往唐莉佳酒店的车上时,左婧媛脑子是有些短路的。坐在她一旁的由淼挠了挠头,“我刚好也要过去一躺,瑶瑶前辈就让我带你过去。”



“来找liga的?她去练舞了,你先在她房间里等一会儿吧。”



就这样,左婧媛就不知道为什似被“关”在了唐莉佳的房间。这里的人真热情啊…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倒不如随便转转?



一个房间能有什么好转的,可是对于左婧媛来说,唐莉佳的房间哪怕待上三天也待不够。酒店的房间本就整洁,但似乎并不表里如一。



唔,看来这个工作狂的日常生活还是这样不拘小节啊。



不知道为什么,坐在唐莉佳房间里的左婧媛突然有些感怀过去。



唐莉佳依旧像以前一样是个工作狂,而当初那个被骂没有上进心的小屁孩,也成为了中泰的一姐,唔,虽然

是曾经吧。



她离开广州的时候,曾以为自己毫无留恋,可现在在上海却总是觉得,缺了些什么。她没有再为了那个人留在广州,但缘分二字妙不可言。



“有人找我?”练习结束的唐莉佳还没到房间就听到了这样一个消息,三水带来的。默默在心里排查了一遍,去掉所有的可能后,剩下了唯一一个不可能。



应该不会吧,怀揣着这种想法的唐莉佳打开了房门。



这个人好怪啊,坐在自己房间里也不脱下帽子和口罩。



“你放心,从出门到现在我都是这个样子,没人会认出来的。”倒不及唐莉佳发问,那人便先声夺人道。



自她说了第一个字,唐莉佳就知道了她是谁。“你……来干什么?”



干什么,说到底,左婧媛也不知道自己干什么。“我来看看你。”



“看看我?”唐莉佳重复了一遍,又反复咀嚼了一下,“只是来看看我?”



突然其来的追问让左婧媛心脏慢了一拍,先前纠结的问题似乎有了答案。



突然,一直戴着的帽子被人摘掉,左婧媛抬起头,看向摘了她帽子的唐莉佳。



细密的汗珠挂在她的鼻头,闪烁着的光仿佛映进了左婧媛的内心。她比原来更好看了呢,会有好多人喜欢的吧。



“分手快乐!”唐莉佳突然说了一句。



“左婧媛盯着唐莉佳的眼睛,她突然理解了那时唐莉佳说“和好吧”的眼神是什意思。


左婧媛突然感觉到,嗓子有些酸涩“和好吧。”



唐莉佳摘下了左婧媛的口罩,捧着她的脸吻了上去。



“学姐,我们和好吧。”



我曾想像你一样立于星云,却不曾想,失了你的星空竟暗淡至此。

后来,这片星空再次绚烂多姿,仅仅是因为你这颗独属于我的星辰的回归。


—————————————————————————————

一些胡思乱想,写下来就图一乐。没想过俩人真和好,各自安好就好了。

2022-06-14 评论-11 热度-711 左佳
 

评论(11)

热度(71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殇离魄 Powered by LOFTER